前两场五球刷新德甲纪录 哈兰德的开局比帕科还猛

铁皮01-25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本轮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在主场5比1大胜科隆,哈兰德替补登场完成梅开二度,在首秀完成帽子戏法的情况下,这名冬窗才加盟球队的萨尔茨堡中锋,已经在个人的前两场比赛中打入5粒进球,刷新多项纪录。

根据数据统计,19岁的哈兰德仅仅用了57分钟就完成了这一目标,这也使他成为了在德甲打入个人前5粒进球最快的球员。首秀替补登场完成帽子戏法,第二场比赛替补登场梅开二度,队长罗伊斯也对哈兰德称赞有加:“对他来说这当然非常棒,两场比赛五粒进球,真是一个相当出色的开局。”门将比尔基则开玩笑表示:“我对于哈兰德的退步感到遗憾,他对阵奥格斯堡打进三球,今天只有两个。我希望他下周不要只打进一球。不开玩笑,他是一个好小伙。工作认真训练刻苦,他拥有我们需要的一切。”

哈兰德的出色表现也让多特蒙德的锋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帕科·阿尔卡塞尔已经伤愈回归球队,西班牙射手并不甘于担任替补的角色已经不是秘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卡塞尔在加盟球队之初的表现并不比哈兰德差,他只用了3场比赛81分钟就打进了德甲生涯的头6粒进球,这也是一项德甲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