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没买中锋先卖一个?势必要签罗德里格?

梁宏业01-25 13: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做客巴伦西亚将是塞蒂恩率领巴萨打的第二场联赛,而巴萨急需一名中锋的形势也越来越紧迫,而此场对手巴伦西亚旗下的前锋罗德里格则是巴萨现在最有可能得到的前锋。

在周五训练结束后,巴萨主帅塞蒂恩留下了小将卡莱斯·佩雷斯,明确跟他说道,佩雷斯不在这位巴萨新帅的计划之内。巴萨目前正在准备让卡莱斯·佩雷斯冬季离队,而罗马则是佩雷斯最可能的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苏亚雷斯手术后,巴萨目前最缺的就是一名正印中锋,周中国王杯对伊比萨的比赛,巴萨最后时刻凭借格列兹曼的进球绝杀了对手,但所有巴萨人对球队的表现都非常不满意,球队虽然还有着超过八成的控球率,但第一次射门却等到了下半场的50分钟以后。目前巴萨遭遇的这一情况,可能会迫使俱乐部下定决心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一名中锋。

巴萨目前引进中锋的标准是水平要高,但价格要巴萨能接受,上赛季冬季引援引进博阿滕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巴萨决心坚决排斥这种凑数式的引援。目前在西甲表现不俗的奥萨苏纳中锋切米·阿维拉也遭到了排除。谁都想买又好又便宜的中锋,问题是这本身就是矛盾的。而且巴萨现在已经在准备在夏天引进国际米兰的劳塔罗·马丁内斯,这位阿根廷中锋的价格很难在一亿欧元以下成交,如果现在引进一位身价不菲的前锋,那势必会影响夏天的转会操作。

巴伦西亚的罗德里格是巴萨目前有限的选择之一,毕竟巴伦西亚早在去年夏天就想把罗德里格卖到马竞,但因为科雷亚没能去成米兰,罗德里格最终也没能去成马竞。罗德里格是一名巴伦西亚引进后准备高价套现的球员,所以巴伦西亚也很愿意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把他送到巴萨怀中。但巴萨本年度的财政预算已经用完,只能等到夏季才有钱签人,想要和巴伦西亚签一份租约,但巴伦西亚也知道巴萨的真正目标是劳塔罗,引进其他前锋可能只是本赛季后半段应急,所以要求巴萨必须要签下先租后必买条款。这是巴萨所不愿意的,目前巴萨只同意签下如果不买将进行经济补偿的条款。

塞蒂恩在赛前承认了罗德里格是一名高水平球员,但同样不愿意谈转会传闻,罗德里格已经受伤三周最近两天刚恢复训练,如不出意外,罗德里格将肯定会在这场对巴萨的比赛中出场。

而在赛前,塞蒂恩也公开承认了球队缺乏中锋的问题,“我们缺少一名能打9号的这样有特点的球员,但格列兹曼也可以打这个位置,我们也在考虑。格列兹曼不是一名纯正的9号球员,但周中在伊比萨,我们看到了他的两次反跑,队友们能很好读懂他的反跑。”

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已经时日无多,现在巴萨准备出掉卡莱斯·佩雷斯,这造成球队势必要引进一名中锋的形势。但和巴伦西亚的谈判目前并不顺利,巴伦西亚除了在经济方面的要求外,还在努力引进前巴萨和巴伦西亚球员阿尔卡塞尔,只有在阿尔卡塞尔确定来到球队后,巴伦西亚才能放人。种种方面都让巴萨冬季引进中锋的操作出现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