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三双否定队内不和传言 小卡:我为胜利而生

董倡硕01-25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北京时间昨天,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和乔温·布哈联合报道,快艇队内部的矛盾似乎存在升级的趋势。在1月5日快艇惨败于灰熊的比赛中,有消息称哈雷尔因为没有打出个人数据而在更衣室内发火。也有消息称,快艇队内拥有像哈雷尔一样想法的球员,不仅仅是他一个人。

在随后的全队会议中,球队主帅里弗斯多次将矛头直指哈雷尔。另外也有报道称,快艇被老鹰逆转之后,球队更衣室出现了不和的声音,一些球员对于莱昂纳德和乔治所获得的优待感到不满,认为两位核心的缺阵和负荷管理已经对球队产生了伤害,球队内部对于常规赛的重视程度有不同的看法,队内训练也没有达到这个时候应有的强度和专注度。

更衣室的矛盾被媒体曝光之后,快艇多位球员包括贝弗利、帕特森和路威都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称这些报道为不实的假新闻。今日快艇在客场击败迈阿密热火,此役砍下33分10板10助攻,生涯首次三双的莱昂纳德也在赛后谈到了更衣室不和的传言。

“我根本不在意外界的那些流言蜚语,我将它们全都屏蔽了,这些都不重要,他们没有人真正知道我们球队内部的环境和气氛是怎么样的。本场比赛我们完成了翻盘,取得了一场非常不错的胜利。”莱昂纳德在接受采访时,也同时谈到了自己生涯首次收获三双的感触。

“三双的数据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我就是为了赢球,我是一个为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生的球员。”莱昂纳德在赛后说道。比赛结束之后,快艇队主教练里弗斯也将本场比赛的用球交到了莱昂纳德的手上。

“首先我真的很感谢我的队友们能命中那些关键投篮,我只是想把这个球带回家,我不知道我会用它来做什么,也许拿来练习投篮吧。”莱昂纳德在回答记者关于篮球用途的问题时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