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077战爵士群雄 詹姆斯或将超越科比

白亼01-25 1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将进行5场比赛,我们将从中挑选2比赛为大家做赛事的前瞻分析,分别是独行侠客场挑战爵士以及76人主场迎战湖人。

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6:00

伤病名单

独行侠:鲍威尔(赛季报销)、布罗科夫(缺席)

爵士:无

得分/失分

独行侠:116.8分/109.7分

爵士:111.1分/105.8分

情报分析

在从骑士队手中得到克拉克森之后,爵士队就将自己的状态调试到了巅峰,取得了13胜1负的出色战绩。目前,球队再用一波三连胜的攻势冲到了西部第二。在昨天的一场比赛中,爵士队以129比96击败勇士。根据美国媒体的数据统计,爵士已经连续三场以超过20分的分差大胜对手,追平了队史纪录。

康利复出之后,他从替补阵容开始逐渐寻找状态。从上一场比赛可以看出,他的复出并没有对球队现有的出色化学反应造成破坏。反观独行侠方面,球队的核心内线鲍威尔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赛季基本报销,这对于内线轮换本就捉襟见肘的独行侠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创。球队在今天立刻进行了补强,利用爵士队的2020年次轮签从勇士换来了考利·斯坦,不过他并不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及时出场。

明日一战,虽然东契奇仍旧是球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但是考虑到拥有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戈贝尔、克拉克森以及博格丹诺维奇的爵士兵强马壮,相必东契奇的双拳难以在盐湖城敌过四手。

洛杉矶湖人vs费城76人 9:30

伤病名单

湖人:麦基(每日观察)、考辛斯(缺席)

76人:恩比德(缺席)、理查德森(缺席)

得分/失分

湖人:114.0分/106.2分

76人:108.4分/105.1分

情报分析

根据最新的消息,恩比德因为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手指脱臼,将确定无缘本场比赛,他将会在下周二重新进行伤情的评估。与此同时,球队另一核心侧翼理查德森也将会因为腿筋伤病缺席两到三周的时间。如此一来,明日对阵湖人,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能力将会显得捉襟见肘。

在上一场比赛中,76人在客场大比分不敌猛龙,结束了四连胜。过去10场比赛,球队取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虽然说球队近10场比赛的场均失分仅有103.9分,非常出色,但是场均却仅仅能够净胜分对手0.3分,失去了恩比德这个进攻支点,他们的进攻效率非常糟糕。

反观湖人队方面,球队在上一场击败篮网的比赛里再次展现出恐怖的进攻火力,砍下128分的高分,斩获两连胜。过去10场比赛,球队斩获8场胜利,场均得分达到118.2分,净胜对手9.5分,状态耀眼。明日来到客场,面对缺少了两大核心球员的76人,阵容相对齐整的湖人队胜券在握,为詹姆斯超越科比斩获双喜临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