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出了口恶气:让你们把我当平庸之辈!

鲁林01-27 0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回到圣西罗,凭借自己的出其不意的一脚,攻破国际米兰大门,纳英戈兰可算是为自己出了口恶气。


上赛季纳英戈兰加盟国际米兰,因为纪律、伤病问题成为边缘人物。新赛季孔蒂上任后,没有将纳英戈兰视为计划中的一员,最后纳英戈兰只得回到从前效力的卡利亚里。这场比赛,纳英戈兰不但对国际米兰、还对孔蒂证明了自己。
在打进扳平一球之后,纳英戈兰认为,卡利亚里的表现很出色,甚至还应该取胜,至于自己,“我在这里被当作很一般的球员。”
国际米兰租借给卡利亚里的球员,到头来攻破了自己的大门,在与尤文争冠的要紧关口,国际米兰被曾经的自己人击倒。不过,纳英戈兰还是依照了意甲惯例,对旧主进球后没有庆祝。
“我认为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现出色,来到这里,带着性格来踢比赛,并与对方拼传球。甚至有一些判罚对我们不利,但没有对国际米兰不利,这是足球,还有一些事件需要再次拿出来看看。“
纳英戈兰这话有点一语双关,“有些事情需要再拿出来看看”,似乎既是说,视频执法应该取消国际米兰的进球,劳塔罗起跳头球破门前,用手推开了盯防他的后卫,但另一层意思显然是,自己的表现应该让国际米兰再看看。
“不仅是进球前推开对手,而且国际米兰还应该有一个红牌。我们不希望在因为有人断腿了才终于出现红牌了。我非常尊重国际米兰的球迷和我以前的队友,但是当我加盟时,我感到自己被视为非常平庸的球员。我祝他们未来一切顺利。一方面我很开心,另一方面我不开心。谁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我当然不会!我正在一场一场地集中于自己的比赛,与队友一同作战,我们正在为重要的名次而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