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门将两扑单刀后被追两球 利物浦平英甲队

常山01-27 0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4轮,利物浦客场2比2被英甲队什鲁斯伯里逼平,两队将在安菲尔德重赛。柯蒂斯·琼斯首开纪录,洛夫自摆乌龙。什鲁斯伯里替补卡明斯连追两球。

■ 足总杯

什鲁斯伯里(英甲) 2-2 利物浦

(65'(点球),75'卡明斯/15'柯蒂斯·琼斯、46'(乌龙)洛夫)

15' 南野拓实回敲,奇里韦利亚直传,柯蒂斯·琼斯左侧9米外左脚推进远角,1比0。

24' 诺伯恩中圈断球直传,惠利反越位13米外单刀推射被阿德里安伸腿挡出。

46' 利物浦右路斜传,洛夫后点7米外解围推进本方球门近角,2比0。

58' 戈尔伯恩分球,卡勒姆·朗右路单刀10米外推射被阿德里安托出远角。

65' 劳伦特禁区边缘被拉鲁西撞倒,卡明斯罚进点球,1比2。

75' 奥利里没收奥里吉远射后开大脚,惠利头球摆渡,卡明斯左侧14米外推入近角,2比2。

赛后,什鲁斯伯里球迷涌进场内庆祝。

【数说】

【2】卡明斯成为2011年1月巴穆比(赫尔城对威根)之后首位足总杯替补出战英超球队梅开二度的低级别球队队员。

【6】利物浦与低级别球队近10场足总杯6场不胜。

【6】什鲁斯伯里成为第6支本赛季单场正式比赛常规时间对利物浦2+球的球队。

利物浦阵容(433):阿德里安/内科·威廉斯,马蒂普(79'萨拉赫),洛夫伦,拉鲁西/奇里韦利亚,法比尼奥,柯蒂斯·琼斯/哈维·埃利奥特(71'张伯伦),南野拓实(85'菲尔米诺),奥里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