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战平已是最好结果 对手主帅:不想赢

常山01-27 0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罕见地成为背景板。即便阿德里安扑出两个单刀,对方还礼赠乌龙,但卡明斯在第60分钟替补出场,15分钟内就连追两球,赢得作客安菲尔德重赛的机会。克洛普赛后承认:“对于什鲁斯伯里来说,这是他们应得的最差结果。祝贺他们。”

“赢得这场比赛很困难,要讲清楚今天所有不对劲的地方,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我们进了个非常不错的球,但除此之外,阿德里安有太多事要做。他很出色。当我们丢球时,他们的反击……他们用阵型延缓了比赛速度,我们在错误的时刻丢了球。在球场上看起来不像是2比0领先,而是我们1比2落后。”

什鲁斯伯里球迷赛后涌进场内庆祝,主帅萨姆·里基茨说:“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诉队员们,比赛就在那里等着他们,他们从来不会说完蛋了!团队内部的信念难以置信,对于一个新的团队来说,他们有永不言败的态度。

“卡明斯上场了,他是一名射手。我一直在等啊等,等着让他上场的时机,然后他终于上场了,他得到并抓住了机会。他是一名射手,我们只是想让他尽可能舒服地得到传球,因为他是一名射手。”

“如果我们赢了,那肯定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在那里,但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他们对阵的可是一支在所有方面都非常非常棒的球队。”

“当他们开始换上菲尔米诺和萨拉赫时,我们正在考虑做出攻击性的改变,但场上都是合适的人选,让我们表现出一点尊重。我们只是对小伙子们说:‘你们本可以赢的,但我打赌你们都想去安菲尔德,不是吗?’这对球迷、主席和俱乐部来说都是很棒的。这可能会带来新球员或帮助改善设施,这将给俱乐部带来长期好处。

“当主席24年前接手时,我们负债累累,每年损失数十万英镑,现在我们拥有场地,我们拥有训练场。现在问题是,我们能让事情变得更好吗?我们能不能让球场变得更好,并投资于所有幕后的事情,这意味着从长远来看,我们可以给这家俱乐部一个更好的机会,让它超越自己体量。”

卡明斯被问到对他来说是否还可以更好,“我本可以上演帽子戏法!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是梦想成真。去安菲尔德就是一切。安菲尔德真的会很棒,对球迷来说,对主席来说会多赚一些。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去那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