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萨卡传射 恩凯蒂亚破门 阿森纳2比1晋级

常山01-28 0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4轮,阿森纳客场2比1淘汰伯恩茅斯。萨卡传射,恩凯蒂亚破门。穆斯塔菲受伤被抬下。伯恩茅斯替补瑟里奇打进安慰球。

■ 足总杯

伯恩茅斯 1-2 阿森纳

(90+4'瑟里奇/5'萨卡、26'恩凯蒂亚)

5' 威洛克右路转身摆脱内切分左侧,马丁内利塞球,萨卡小禁区角上左脚轰入近角,1比0。

26' 威洛克中路转移,萨卡左路传中,恩凯蒂亚6米外左脚推进,VAR认定没有越位,2比0。

62' 穆斯塔菲争顶时与本队门将马丁内斯相撞受伤,被担架抬下。霍尔丁入替。

90+4' 伯恩茅斯两位替补配合,弗朗西斯右路斜传,瑟里奇小禁区边缘停球推进,VAR认定没有越位,1比2。

【数说】

【3】萨卡本赛季3场正式比赛进球且助攻(对法兰克福、标准列日、伯恩茅斯),而其他阿森纳队员不超过1场。

【4】恩凯蒂亚近2个客场均破门,代表阿森纳正式比赛9次射正进4球。

【12】马丁内利代表阿森纳12次首发参与12球(10球,2次助攻)。

【22】萨卡进球经过了阿森纳所有10名非门将队员22脚传递。

阿森纳阵容(4231):马丁内斯/贝列林,穆斯塔菲(62'霍尔丁),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萨卡/冈杜齐,扎卡/佩佩(69'塞瓦略斯),威洛克(90+2'梅特兰-奈尔斯),马丁内利/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