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加盟马竞在即 并在马德里德比中完成首秀?

霍尔顿01-28 0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阿斯》报消息,乌拉圭前锋卡瓦尼距离在加盟马德里竞技的合同上签字只差几个小时。据球员身边的消息源透露,所有事情都会在本周一水落石出。卡瓦尼的经纪人已经抵达马德里同马竞方面面商球员合同,这也意味着马竞早已同巴黎圣日耳曼就引进球员一事达成一致。这也同《队报》早前爆料相符:在马竞给出1500万欧的报价及附加条款后,大巴黎同意放卡瓦尼离队。

此外,卡瓦尼目前还未进行体检,但马竞方面对球员很有信心,据消息源透露,“他们确信卡瓦尼的体检不会有问题,在从轻微的肌肉伤病中恢复过来以后,他会处于完美状态。”马竞很可能在周二或周三官宣球员加盟(只要球员通过体检)。而本周六的西甲焦点战,马德里竞技客赴伯纳乌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很可能会成为卡瓦尼的首秀。

卡瓦尼的到来将满足马竞主帅西蒙尼签下稳定得分进攻手的心愿。连续4场不胜的床单军团近况不佳,而西蒙尼希望卡瓦尼能够延续在巴黎293场198球的稳定输出,救排名西甲第5的马竞于水火。此外,马竞还就勒马尔离队相关事宜同球员达成一致,这也是卡瓦尼能够加盟的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