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拒绝阿森纳租借马里:他们得卖了酋长球场

霍尔顿01-28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传闻中的阿森纳冬窗首签最后时刻生变,弗拉门戈中卫马里已经飞回巴西,转会谈判陷入停滞。而根据最新消息,弗拉门戈副主席拒绝了阿森纳开出的报价同时,还不忘调侃枪手:“(想签下马里)他们得卖了酋长球场。”

此前据英媒报道,阿森纳已同弗拉门戈达成协议,以租借形式签下马里,租借费用750万英镑外加选择性买断条款。而马里也于上周六在伦敦接受并通过了体检。然而此番枪手变卦,使得谈判出现阻碍。但马里返回巴西里约热内卢,并不代表转会已经告吹,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仍在继续。

有传两方争执主要在于,弗拉门戈希望直接出售马里,达成永久转会。而阿森纳眼下希望租借,会在合同中添加选择性买断条款,好在夏季转会窗再买断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