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杨旭夫妇捐赠10万元资助医疗防护用品

安晓君01-28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之前天海门将张鹭通过捐款的方式献出了一份自己的爱心。近日,天海另外一位球员杨旭极其妻子捐赠10万元用于购买物资,来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根据媒体人张洋的消息,“中国国家足球队前锋杨旭以及他的妻子王一婷刚才打电话给我,他们夫妻愿意捐赠10万元用于购买医务人员的防护用品(如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符合医用规格,或相关物资),捐给战斗在抗击新冠病毒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随后杨旭本人也做出了回应:“现在大家谁还有靠谱的医疗防护用品(护目镜,防护服,口罩)的购买渠道,请私信联系我,我们会把这些购买的医疗防护用品直接发送到医院前线,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得到最大的保护!”

实际上,就在今年的大年初一,刚刚结束拘役的天海门将张鹭就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防护口罩等物资并捐给武汉市医护人员和战斗在各个防疫第一线的英雄们。另外,江苏苏宁球员吴曦、吉翔、周云、张晓彬、张凌峰、田依浓、李昂、刘伟等球员,一起凑款购买了47箱,一共11750只KN95口罩。

除了球员之外,中超俱乐部的投资商也都是通过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比如说恒大集团在得知疫情后,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2亿元;河南建业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疫情阻击战;大连万达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帮助防治疫情。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