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荷兰攻击手贝赫韦因加盟热刺 签约至2025年

洛佩斯01-29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热刺官方宣布,荷兰攻击手贝赫韦因正式加盟,签约至2025年,将身着23号战袍。根据此前荷兰媒体的报道,贝赫韦因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其年薪则为350万欧元外加奖金。

贝赫韦因此前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共为俱乐部一线队出场149次,打入31球,并有41次助攻。作为前场多面手,贝赫韦因能出任多个锋线位置,可以为热刺攻击线提供有力的支援。此前热刺当家前锋凯恩受伤,将长期休战,造成热刺锋线人手不足。

在本季冬窗即将关闭之时,热刺也终于敲定了这笔引援。对于贝赫韦因,名宿范德法特曾给予很高的评价,称其速度技术都十分出色,身体对抗能力也值得肯定。热刺与埃因霍温的谈判进展相对较为顺利,后者在热刺官宣之前也已确认,贝赫韦因由于转会事务而缺席训练。

对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贝赫韦因十分崇敬,他在俱乐部官宣其加盟之前就曾在采访中表示,“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英超就是顶级舞台,我现在就要迈出这一步。我一直都很崇敬穆里尼奥,现在我就要为他踢球了。”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