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核心痛别罗马 弗洛伦齐终当不成托蒂德罗西

鲁林01-30 0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罗马第三代核心弗洛伦齐,已飞往巴伦西亚接受体检,并完成了6个月的租借转会。


意大利和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这位罗马队长接受了租借条款,至今年6月30日,非强制性买断。
弗洛伦齐本赛季在新帅丰塞卡手下上场机会不多,为了参加2020欧洲杯,他需要保住意大利队的国脚资格,为了多打比赛,只得远走西甲。
曾几何时,托蒂是罗马城永恒的美好传说,第二代核心德罗西也几乎接近了托蒂一生一队的成就,可惜在职业生涯最后时刻,无奈远走阿根廷。
弗洛伦齐与德罗西的轨迹几乎完全相同,出身罗马青年队,20岁进入一线队,除了2011-12赛季短暂租借在克罗托内,一直效力罗马。今年他28岁,已经为罗马出战了272场比赛,进球28个。
曾几何时,托蒂、德罗西是弗洛伦齐的榜样,特别是托蒂、德罗西先后离开,弗洛伦齐是俱乐部唯一剩下的“最后的罗马人”,尤其他两度经历十字韧带撕裂大伤,依旧兢兢业业。
然而身为罗马队长,他却无法像托蒂、德罗西那样,离开之时,当被要求发表评论时,弗洛伦齐明显不高兴的回答是:“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进行谈话。”
然而,有人问他是否有话要告诉罗马球迷,他又苦笑着说:“我有很多话要说。”
弗洛伦齐经纪人卢奇透露,“他很放松,这是最重要的。目前的情况告诉我们,这是每个人的最佳决定。巴伦西亚对弗洛伦齐一直很感兴趣。稍后我们将讨论这一转会的方式,但是现在他只需要踢足球并尽情享受。这不是告别,而是再见–很快会再次见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