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巡赛善款额2.043亿美元 历史总额超30亿

水冰01-30 13: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201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练习场上,李昊桐为青少年球员上了一堂课。那是他们毕生难忘的经历。

在这个特殊时刻过去不久,美巡赛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特殊时刻:历史善款总额超过30亿美元。2019年创纪录的2.043亿美元,将历史善款的总额提升到了30.5亿美元。这个数额包括美巡赛、美巡常青赛、光辉国际巡回赛、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美巡拉美赛和美巡系列赛-中国的赛事总捐赠。

“我很荣幸地在这里谢谢我们的球迷、赞助商、赛事、球员和志愿者们,帮助我们筹集了超过30亿美元的善款,也积极地影响了上百万个人,”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Jay Monahan)说,”这固然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但真正重要的,是每一场比赛为我们带来的数不尽的故事。携起手来,我们希望能一直不停地创造上百万个更多的里程碑。”

美巡赛以及旗下的100多场赛事,用了6年的时间,就超越了2014年20亿美元善款的纪录,达到了30亿美元。2005年,美巡赛善款总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与此同时,2019年筹集的2.043亿美元善款,也超过了2018年创下的1.9亿美元纪录。上世纪30年代的1938年,在棕榈滩邀请赛上,美巡赛的善款总额首次达到1万美元。

每一场美巡赛事,都为想要回馈社区的个人提供了三种方式——现场观赛、做志愿者,或者捐赠现金。美巡赛旗下的所有非盈利性赛事,至今已经向地区性组织捐赠了超过30亿美元的净收入。每一年,都有超过10万位志愿者投入自己的时间,让这一目标成为现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