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为新中卫花费1600万?巴甲豪门收益或超10倍

周佳骅01-30 1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经过反复磋商之后,阿森纳从弗拉门戈签下西班牙中卫巴勃罗·马里。对于马里的转会金额和相关细节,各大媒体均有不同的说法,而从《环球体育》获取的内幕消息来看:弗拉门戈已经确保有800万欧元入账,而在租借合约到期后,阿森纳必须买断马里,并附有高达800万欧元的追加款项。鉴于条件并不苛刻,弗拉门戈完全可以从马里的身上,赚足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去年夏天,若热·热苏斯接替阿贝尔·布拉加执教弗拉门戈,在新任主帅的要求下,副主席布拉斯和体育总监斯宾德尔从欧洲物色中卫人选,并出资127万欧元,从曼城买断巴勃罗·马里——虽然当时的马里还没有成名,但他的市场价值,也远远超过127万欧元。

通过马里和搭档罗德里戈·卡约的精诚协作,弗拉门戈相继问鼎解放者杯和巴甲联赛。为了延续上赛季的辉煌,弗拉门戈本想拒绝阿森纳对马里的求购,无奈球员心意已决,副主席布拉斯只能接受埃杜·加斯帕(阿森纳体育总监)的谈判要求,并尽可能多捞转会费。

据《环球体育》获悉:按照弗拉门戈和阿森纳达成的协议,马里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转会。在合同生效之后,阿森纳要立即支付500万欧元,而等到租借合约到期时(今年6月),“枪手”还要再支付300万欧元。也就是说,马里的买断费为800万欧元,但是分两期进行支付。

在马里永久转会阿森纳之后,弗拉门戈还可以得到与出场次数挂钩的追加奖金——马里每出场10次,阿森纳就要多支付100万欧元,最高800万欧元封顶。相对来说,这样的条件并不算苛刻。

阿森纳首期支付的500万欧元,弗拉门戈都会拿来引进新援。现效力于巴拉纳竞技的莱奥·佩雷拉,也是一名左脚中卫,与马里的风格非常相似。在报价350万欧元(购买50%所属权)被拒之后,弗拉门戈会出资700万欧元,把莱奥·佩雷拉彻底买断。

莱奥·佩雷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