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管证实帕科缺席训练 球员即将回归西甲赛场

铁皮01-30 2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即将关闭,多特蒙德除引进哈兰德之外,还没有太多动作。虽然俱乐部目前正在和尤文图斯谈埃姆雷·詹的转会,但多特蒙德还需要尽快将帕科·阿尔卡塞尔出售回收资金,才能有更充足的谈判余地。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在巴萨求购罗德里戈受阻的情况下,资金有限的巴伦西亚已经基本放弃了让阿尔卡塞尔回归的可能,但如今比利亚雷亚尔成为了西班牙射手的热门下家,据悉黄色潜水艇愿意为球员开出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尔卡塞尔也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四飞往西班牙,接受比利亚雷亚尔方面的体检。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阿尔卡塞尔确实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他正在与一家西班牙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除了阿尔卡塞尔,佐尔克还表示多特确实正在努力求购埃姆雷·詹:“我们想要引进埃姆雷·詹并不是秘密。但现在离关窗没有太多时间了,我们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根据德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多特蒙德希望最好能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埃姆雷·詹,但尤文图斯要求完全转会,并坚持要价在3000万欧元上下。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