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帕科·阿尔卡塞尔回归西甲 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铁皮01-31 0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冬窗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在德甲闯荡一个半赛季的帕科·阿尔卡塞尔选择回归西甲赛场。今日官方消息确认,比利亚雷亚尔签下阿尔卡塞尔,双方签约至2025年,据悉球员的转会费用为2300万欧元。

在哈兰德正式加盟多特并拿出非凡表现之后,不想接受替补命运的阿尔卡塞尔做出了离开球队的决定。西班牙前锋的选择也可以理解,在多特蒙德因时常到受伤病困扰的他已经失去主力位置,出场就进球的好状态也消耗殆尽。毕竟今年夏天欧洲杯就将打响,为了敲开国家队的大门,阿尔卡塞尔必须获得充足的比赛机会找回状态。

其实在签约双方正式达成协议前,阿尔卡塞尔原本更接近回归老东家巴伦西亚,但蝙蝠军团因出售球员受阻,最终因资金问题放弃了这桩转会。根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其实除比利亚雷亚尔之外,球员还得到了一些英超球队的邀约,但思乡心切的阿尔卡塞尔最终还是决定回归西甲赛场。

在顺利将阿尔卡塞尔出售之后,多特蒙德也拥有了更多的资金用于引援,据悉,黄黑军团已经基本就埃姆雷·詹转会一事与尤文图斯谈妥,双方将在2500万欧元至3000万欧元的价位达成一致,这名德国国脚将会填补魏格尔离开后的空缺。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