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米兰德比招牌式内切 苏索深情告别红黑

鲁林01-31 0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兜兜转转,苏索终于与AC米兰分道扬镳,作为塞维利亚的新成员,他已正式完成了转会,双方俱乐部均已发布正式公告,苏索本人则在个人社交页面上,向AC米兰发送了告别消息。

这是苏索第二次离开AC米兰,苏索是2014-15赛季冬窗,与利物浦解约,以自由身加盟AC米兰的。第一个赛季,他出场不多,赛季末对萨索洛,他以一张红牌结束了。
2015-16赛季,苏索被外租给热那亚,最初他很难融入环境,他出场的前12场比赛只打进1球,不过此后他慢慢找到感觉,热那亚4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一役,苏索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史上第二位在意甲单场戴帽的西班牙人,第一位是60年代国际米兰著名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
苏索是典型的逆足边锋,最擅长的套路是右翼左脚内切。2016-17赛季,在蒙特拉手下,苏索开始闪光,他最难忘的表现,莫过于米兰德比边路晃晕对手独中两元,成为米兰阵中最耀眼的球星。这个进球很像罗本式的内切射门,米兰名宿萨维切维奇在观看了他的表演后,认为他最像自己。


不过,这些年米兰经历了贝卢斯科尼、李勇鸿、埃利奥特三个时期,球队混乱,苏索浮浮沉沉,光芒也难以持续,赛季进球数始终维持在个位数。本赛季冬窗,米兰引进伊布后进行了重组,这一次苏索离开米兰,估计是真的说再见了。
苏索在网络上全心全意地展示了他在米兰的精彩片段,同时亲自分享了对视频的想法。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夜晚,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米兰。我有些困惑。我一直不说话,但我一直都喜欢米兰和米兰。我一直都为米兰的色彩付出了一切。我像我几年前一样,小心地走路。我从未发表过任何事前或事后的承诺,我从未夸张过。我只曾尝试捍卫AC米兰球衣。在漆黑的岁月里,我总是全神贯注地穿上它。有时候我做到了,有时候我没有做到。是的,但是我总是诚实,有感情,有执着地做所有事情,我和你成为了一个男人。我从未、也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请相信我,我会想念你的。米兰,我将永远是你的球迷,你的深情的,苏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