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赛林高远/孙颖莎止步首轮 国乒男双女双告捷

肥柴01-31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30日,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进入正赛首日的比拼,目前结束三项双打首轮的争夺。

混双首轮焦点之战来自日本奥运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和中国搭档林高远/孙颖莎。本次赛事是林高远/孙颖莎首次配对参赛,他们在资格赛中连续两场横扫出线。但由于水谷隼/伊藤美诚搭档经验更加丰富,虽然中国组合拼劲十足,但在关键球的处理还略显粗糙。首局比赛,水谷隼/伊藤美诚以11比8拿下。易边再战,林高远/孙颖莎以同样的比分还以颜色,场上大比分来到1比1。在随后的比赛中,水谷隼/伊藤美诚再下两城,3比1战胜林高远/孙颖莎晋级。

韩国队此番在混双赛场“出师不利”,李尚洙/崔孝珠打满5局不敌皮斯特耶巴拉佐娃,张禹珍/申裕斌1比3遭何钧杰/李皓晴淘汰。

头号种子、中国队奥运混双搭档许昕/刘诗雯横扫匈牙利组合斯祖迪/佩格尔,八强战将对阵何钧杰/李皓晴。韩国组合李尚洙/崔孝珠打满5局不敌皮斯特耶/巴拉佐娃出局。弗朗西斯卡/索尔佳、林昀儒/郑怡静、黄镇廷/杜凯琹3对已经拿到奥运资格的组合也顺利晋级。

男双赛场,中国台北队两对组合均在5局大战中憾负,提前退出男双争夺。东道主波尔/沃瑟尔首轮遭遇头号种子李尚洙/郑荣植,以1比3告负。另一对德国组合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顺利晋级。国乒两对组合皆过关,樊振东/周雨将和郑荣植/李尚洙争夺四强席位,林高远/马龙将对阵阿雷格罗/兰比尔特。

女双赛场相对平稳。两场5局大战均来自中华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拼。陈思羽/郑先知3比2淘汰杜凯琹/朱成竹;李皓晴/苏慧音3比2战胜黄玉雯/刘馨尹。两对中国组合陈梦/王曼昱、丁宁/孙颖莎轻松晋级。

1/4决赛,陈梦/王曼昱将迎战李皓晴/苏慧音,丁宁/孙颖莎对阵林叶/于梦雨。

当地时间1月31日,2020德国公开赛将决出男双、女双、混双决赛对阵。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