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外援马西卡亲承租借加盟英冠劲旅 合约期半年

周佳骅01-31 1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送走迪奥普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之后,北京人和还要对外援进行调整。据肯尼亚边锋阿尤布·马西卡透露,他将租借加盟雷丁(同为戴氏家族控股的球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将正式加盟这支球队,我非常高兴可以开启全新的挑战!”据悉,马西卡的合约仅为期半年。

通过戴氏家族在欧洲搭建起的人脉关系网,北京人和在2017月2年以100万欧元,签下肯尼亚边锋阿尤布·马西卡。凭借出众的速度和过人能力,马西卡曾在中甲踢得风生水起,可因为受到膝伤的困扰,这位肯尼亚边锋一度高挂免战牌,并被租借至黑龙江FC效力。

去年年初,北京人和前往英格兰进行海外拉练,在这期间,马西卡给雷丁的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因为冬窗行将关闭,这位肯尼亚边锋未能顺利登陆英冠。上赛季,马西卡遭遇膝盖重伤,仅在中超出场12次,缺兵少将的北京人和,也最终提前降级。在新任主帅王波的带领下,北京人和先后前往广东中山和英格兰展开冬训,除了新加盟的韩国外援辛炯旼之外,马西卡和马努也随队参加。

海外拉练期间,北京人和进行了4场热身赛,并重点演练马努、马西卡和徐骏敏(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鑫)的攻击组合。在结束春节假期后,北京人和已于昨天重新集结,但马西卡不会再出现在球队中。

在接受肯尼亚《国家体育》的采访时,马西卡确认将租借加盟雷丁:“我会在下午五点(周四)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我将正式加盟这支球队。这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拥有悠久的历史。我非常高兴可以开启全新的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出意外的话,雷丁会在冬窗关闭前正式签下马西卡,除了这位肯尼亚边锋之外,雷丁还将免签23岁的巴西中场菲利佩·阿拉儒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