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问题 女子中巡赛二三月赛事时间做出调整

水冰01-31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 LPGA Tour,简称女子中巡)经过请示中高协同意并与各合作伙伴、承办球场及冠名赞助商协商后,对三月份之前举办的比赛做出如下调整:

原定于2月28至3月1日在香港哥尔夫球会老球场举行的盈丰银行香港女子公开赛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原定于3月2至8日在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举办的蓝湾大师赛取消;

原定3月16至3月21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横琴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但比赛新的日期不会早于5月18日前;

原定3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原定于四月份举行的比赛女子中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适时通知大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