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赵心童憾负 四位世锦赛冠军齐聚半决赛

刘七七02-01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月31日,2020年德国大师赛经过三轮角逐,决出了赛会四强。中国选手赵心童遗憾地止步八强,未能晋级半决赛。

特鲁姆普5比1击败乔治乌,即将与多特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多特在四分之一决赛5比2淘汰了塞尔特打进四强,他的晋级也让今年德国大师赛的半决赛对阵成为了全世锦赛冠军阵容。

特鲁姆普本轮状态较前两轮有所提高,他打出了单杆81和73分以及2杆连续的破百。“中场休息后,我觉得状态正好,得分也很不错。希望我能从中得到点自信和动力,能在半决赛打出好的表现。”赛后特鲁姆普表示,“能在这里打进四强的感觉很激动。周围有四五张球台同时比赛的时候真的很难保持专注。现在只剩一张球台了,感觉好了很多。希望我们尽量放松,在场上享受比赛。”

现世界第一曾在2014年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但惜败于丁俊晖。如果特鲁姆普仍希望争夺本赛季的15万英镑的欧洲系列赛奖金,就需要在本周的德国大师赛上打出好的表现。而已经在欧洲大师赛夺冠的罗伯逊如果在本周继续夺冠,将提前锁定这项15万英镑大奖的归属。

澳洲名将同样打进了半决赛,他先是在第二轮比赛中5比0“零封”曼恩,继而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轰出单杆133、101、94、73和53,“零封”斯莱塞晋级。罗伯逊追平了在德国大师赛的最佳战绩,即将与淘汰了中国球员赵心童的墨菲在半决赛相遇。

赵心童在第二轮比赛中5比1大胜实力不俗的加里·威尔逊,但在和墨菲的较量中3比5落败,遗憾止步八强。这已是赵心童本赛季在排名赛取得的最好成绩。墨菲在比赛中打出单杆69、68和127分,时隔一年后再次晋级赛会四强。墨菲也曾在德国大师赛打进决赛,但同样未能夺冠,今年赛事将注定产生一位新的冠军。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