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加多租借加盟葡超阿维斯体育 效力至赛季结束

霍妮02-01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葡超球队阿维斯体育官方宣布山东鲁能球员德尔加多租借加盟,效力至本赛季葡超结束。此前有消息称,新赛季德尔加多的身份是外援,鉴于他的年龄以及上赛季的表现,新赛季还不足以在球队立足,所以将他租借回葡超练级。

阿维斯在官网写道:德尔加多将成为俱乐部的新成员,这位球员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合同,直到本赛季结束。德尔加多此前曾效力葡萄牙体育、波尔蒂芒人、国际米兰的梯队。他的所有权目前属于中超球队山东鲁能。

德尔加多于2019年入籍中国,上赛季共代表鲁能出场7次,贡献0球0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