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推迟陵水大师赛 亚锦赛纳入奥运积分体系

十七02-01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1日,世界羽联在官网发布《世界羽联关于推迟举办“2020年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声明》。

原文如下:

世界羽联和中国羽毛球协会确认决定推迟举办2020年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其原因是人们对中国及周边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

世界羽联和中国羽毛球协会考虑了所有健康、安全和后勤风险,双方都认为在这个时候推迟比赛是明智的。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许多球员已经退出了比赛。

比赛原定于2020年2月25日至3月1日举行。确切的替换日期尚未确定,但正在讨论其它替代方案,并可能安排在5月份的一个新时间段。

世界羽联和中国羽毛球协会都在与赛事主办方、会员协会和球员进行沟通,以调整旅行计划和修改赛事计划。

2020年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资格赛之一。随着比赛的推迟,这项赛事的排名分数将不再对奥运会积分产生影响,因为奥运会积分资格赛截止至今年4月底。

世界羽联正在继续关注所有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官方消息,并注意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和其他世界羽联批准的锦标赛可能受到影响,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或决定来改变任何其他赛事的状态。

世界羽联也可以确认,亚羽联正在评估其旗舰赛事,即将在中国武汉举办的2020年羽毛球亚锦赛,世界羽联将在这一过程中大力支持亚洲羽毛球协会和中国羽毛球协会。但是,现在就对这一事件作出任何最后结论还为时过早。

2020年羽毛球亚锦赛将纳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体系,是运动员获得奥运会资格的最后机会。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