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随哈维不惜罢训逼宫 热尔维尼奥重返亚洲赛场

宁穆02-01 14: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热尔维尼奥对于哈维有多么崇拜,但当哈维向热尔维尼奥抛出橄榄枝时,科特迪瓦人没有半点犹豫,甚至为了能够加盟萨德队,热尔维尼奥直接选择了罢训的方式。帕尔马方面倒是显得非常大度,已经站出来与对方进行谈判,双方也已经无限接近达成协议。

几乎可以确定,这位曾经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球员已经无限接近再次回到亚洲赛场,当他出现在米兰城的希尔顿酒店之时,一切都已经非常明朗,只不过一些繁琐的手续让这笔交易完成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实际上帕尔马方面已经让步,包括俱乐部主席皮扎罗蒂以及体育总监法吉亚诺在内的管理层高层也全部出现在了这里,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和谈判之后,走出酒店的热尔维尼奥因为其特有的造型被人认出,但他本人快速离开,拒绝回答守候在门外所有的记者和好奇者的提问,只是在停车场内上车之时向所有人挥手致意,仿佛也是在向意大利挥手告别。

另一方面,作为俱乐部主帅的达维尔萨也同时发声:“热尔维尼奥最近三天的训练都没有参加,他显然是为了表明离开的态度,我以为他们已经卖掉了热尔维尼奥。”很显然,对于热尔维尼奥的罢训俱乐部此前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而在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之前,达维尔萨显然希望可以弄清情况,而俱乐部方面告知达维尔萨热尔维尼奥已经与萨德之间达成了协议。

“他希望可以强行和俱乐部表达自己希望离开的态度。”面对媒体,达维尔萨继续说道:“四天前他曾经来和我有过一次沟通,表达了他希望离开的想法,随后他也去和俱乐部管理层之间做了沟通。转会市场一直都是开放的,让我们拭目以待。热尔维尼奥对我们而言确实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们也非常希望看到他可以在职业生涯中有更好的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