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陈蒲苏祖邓宇彪加盟 永昌:完成外援最后拼图

天谭02-01 16:30 体坛+原创

2月1日,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陈蒲、苏祖、邓宇彪加盟球队。

公告如下:

经和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且与苏祖达成一致,即日起苏祖正式转会加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斯托皮拉·苏祖(Stoppila Sunzu),1989年6月22日出生,已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出场77次,攻入5球。2015赛季,苏祖从法国索肖俱乐部加盟上海申花,在半个赛季中出战13场,攻入1球。2015年7月,苏祖加盟法甲里尔俱乐部, 2018赛季加盟法国梅斯俱乐部。在短暂效力中超联赛期间,他凭借稳健的防守和谦虚的性格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喜爱,欢迎苏祖回归中超赛场。

经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与队员达成一致,邓宇彪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队,出生于1997年6月8日的邓宇彪,可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曾多次入选国青、国奥队,2019赛季租借加盟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场首发出场25次。欢迎邓宇彪加入永昌大家庭。

经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与队员达成一致,陈蒲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队,出生于1997年1月15日的陈蒲,是一名攻击型边前卫,鲁能青训出身的他曾赴巴西留洋,今年年初他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了U23亚洲杯的比赛。欢迎陈蒲加入永昌大家庭。

苏祖成为了永昌队在新赛季外援阵容上的最后一块拼图,期待他的加盟可增强永昌队的防守水准;邓宇彪和陈蒲这两名年轻小将的加盟,增强了球队中前场的实力和活力,同时丰富了球队在新赛季中U23位置上的选择,目前这三名球员已经在阿布扎比参加海外拉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