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梅开二度桑乔破门 多特5比0柏林联盟

李辉02-02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日,德甲第20轮的较量,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升班马柏林联盟,上半场第13分钟,桑乔助多特首开纪录,第18分钟,哈兰德再下一城,易边再战第68分钟,罗伊斯点射建功,2分钟后,维特塞尔取得进球,第76分钟,哈兰德打入本场个人第二球,将比分定格在5比0。

德甲第20轮

多特蒙德5-0柏林联盟

13’桑乔、18’,76’哈兰德、68’罗伊斯、70’维特塞尔

13’格雷罗大禁区送出斜传,桑乔带球内切劲射破门。多特1-0

18’布兰特右路传中,哈兰德前插点射破门。多特2-0

68’哈兰德单刀被门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罗伊斯主罚命中。多特3-0

70’桑乔左路带球后横传,维特塞尔扫射破门。多特4-0

76’桑乔斜传,布兰特脚后跟做球,哈兰德劲射破门。多特5-0

多特阵容:1-比尔基/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5-哈基米、19-布兰特、28-维特塞尔、13-格雷罗/7-桑乔、11-罗伊斯/17-哈兰德

【数说】

【7】哈兰德职业生涯前3场德甲比赛攻入7球,历史首人。

【7】哈兰德加盟多特后3场德甲7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

【15】冬歇期后3轮比赛攻入15球,多特追平66-67赛季门兴保持的纪录。

【24】桑乔本赛季德甲18场比赛制造24球(12球12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