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转会罢训 签约竟玩失踪自食其果 热鸟转会黄了!

鲁林02-02 1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2,帕尔马补时最后一刻客场绝平卡利亚里,主帅达维萨终于忍不住了,赛后发泄了一通,特别是对本队球星热尔维尼奥。


热尔维尼奥过去几天一直与俱乐部玩失踪,拒不参加合练,实际就是罢训,逼迫俱乐部同意他的转会。哈维执教的卡塔尔萨德俱乐部,为热尔维尼奥开出丰厚的薪水,热鸟以这种极不职业的方式要挟俱乐部。
但是,天道好轮回,热鸟的这种懒散,结果遭了“报应”。帕尔马答应了他的转会,转会费500万欧元。然而在转会前一刻,他竟然还玩失踪,最后姗姗来迟,完成签约已经来不及了。
帕尔马方面将转会文件发送给卡塔尔,可是由于太晚,卡塔尔一直没有回应,结果错过了转会窗的截止时刻。
热尔维尼奥的这种行径,引起了俱乐部及主帅的极度不满,达维萨指出,“考虑到比赛的整体进程,我认为结果是不应该的。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过去的经历证明了深刻的教训,希望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达维萨希望热尔维尼奥归队,并向球队道歉,“我们会看到发生的事情,但是我想指出,热尔维尼奥过去几个赛季一直踢得很好,因为他有一支愿意为自己创造机会的团队。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真的不想今天晚上谈论热尔维尼奥了。我想谈谈科隆比、伊阿科波尼、库茨卡这些小伙子,他们为这件球衣付出了全部心血,今晚非常努力地取得了重要的成绩。

2016至2018年8月,热尔维尼奥曾在中超的华夏幸福踢了两年半,“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将评估情况并采取行动。重要的是球队,热尔维尼奥之前去中国踢球,那就基本上停步了,而整个团队帮助他回到高水平。”
意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帕尔马主力前锋因格莱塞受伤,热尔维尼奥罢训,达维萨对俱乐部大吐苦水,“因格莱塞受伤,科内纽斯是我们唯一的中锋,我必须希望他永远不会感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