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里亚:梅西最好 内马尔是快乐 C罗是怪兽

小中02-02 13: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10-11至2013-14赛季,和C罗在皇马做过4年队友。2017-18赛季至今,已经跟内马尔做了两年半队友。在阿根廷国家队,自从2008年起,跟梅西做了11年队友。评论梅西、C罗和内马尔,没有谁比迪马里亚更有发言权。

接受阿根廷TYC Sports电视台采访,“天使”评论了与他共用过同一间更衣室的巨星们。在他看来,梅西是所有人中最好的,而内马尔踢球最快乐,最赏心悦目,C罗则是一个怪兽,是个庞然大物。迪马里亚说:“里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是所有人中最好的。克里斯蒂亚诺是个怪兽,内马尔是快乐。”

迪马里亚是个幸运的人。除了梅西、C罗和内马尔,他还跟其他很多巨星做过队友,包括鲁尼、伊布和姆巴佩。他接着说道:“兹拉坦是个人物,他是个疯子,在场内踢得非常奇妙。在场外,他也是个伟大的人。我也跟鲁尼在一起踢过球,他是另一位伟大球员。不过,梅西是最好的。毫无疑问。”

最近5年,巴黎圣日耳曼4夺法甲冠军。谁都知道,大巴黎的梦想是拿到历史上第一个欧冠冠军。迪马里亚说:“每一年,我们都处在压力之下,得拿欧冠冠军。可是光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不够。我们还需要运气,还需要血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