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自由身加盟当代力帆 重足补齐上赛季一大短板

金山淞02-02 1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在1月31日正式对外宣布,原前北京人和球员陈杰正式加盟重庆队,成为重庆队一员。

据记者了解,陈杰和北京人和的合同在2019赛季结束后到期,由于北京人和在2019赛季降级到中甲,对自己的足球事业有着较高追求的陈杰,放弃和北京人和续约,他希望能继续征召中超联赛,因此,这次陈杰和重庆队牵手,应该是自由身加盟。

今年31岁的陈杰,出生于深圳,身高176cm,体重65公斤,场上位置为后腰和前腰。2004年,陈杰在山东鲁能梯队开启职业足球生涯,曾先后在新疆体彩、山东鲁能、深圳红钻和北京人和等队效力,从 2010年12月加盟北京人和至今,代表球队出场222场,进13球,贡献9助攻。2019赛季中超出场28次,首发26次,进2球,贡献2助攻。

陈杰司职中场,踢球的风格既朴实又不缺灵光闪现的一瞬。重庆队在去年连续放走了彭欣力和小摩托之后,中场的梳理确实需要一个专业人才,在去年联赛的后半段,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往往喜欢用蒋哲来客串后腰,但蒋哲毕竟是后卫出身,在技术特点上和中场球员还是有些差别,陈杰的到来,将会为重庆队补上这一短缺的版块。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表示,希望在2020赛季,陈杰能够尽快融入新环境,融入集体,与队友一同在新赛季中帮助重庆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重庆而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