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吹扬沃伦全部伤退 NBA全明星前迎来伤病潮

柴夫02-02 1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2日,老鹰客场挑战独行侠,这原本是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因为两队的核心是二年级的两个超新星特雷·扬和东契奇。但不幸的是,东契奇此前遭遇脚踝扭伤,早早宣布无缘这一战,而扬也在今天打了26分钟之后伤退了。

特雷·扬是在第三节最后时刻遭遇了右脚踝扭伤,尽管他本人还想坚持比赛,但老鹰队为了谨慎起见还是让他退出了。最终老鹰客场100比123不敌独行侠。

“我们等等看吧,明天我会知道更多信息。”特雷·扬赛后谈到自己的伤情时说,“我们有着很棒的训练团队,特别是在脚踝伤势治疗这方面。我们看看明天的情况如何,希望我能尽快恢复。”

相比于特雷·扬,另一位明星后卫的伤势更令人担心。篮网控卫欧文在今日不敌奇才的末节比赛中伤退,他是在摔倒的时候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好消息是欧文第一时间接受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没有遭遇骨折,核磁共振结果则要等到晚一些才会出炉。虽然篮网球星看上去没有太大问题,但他的右膝曾经就有过伤病,所以这次受伤难免还是令人揪心。

在今日步行者不敌尼克斯的比赛第三节,步行者前锋T.J.沃伦在一次防守时被兰德尔撞伤倒地,而他疑似头部受伤,被队友搀扶下场。根据ESPN的报道,这位前锋随后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一天有三位主力球员因伤退场,NBA似乎又一次迎来了伤病潮。翻开目前公开的伤病名单,全联盟有超过30位球员正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无法出战,其中有一些存在轮休因素,但也有东契奇、沃克、卡佩拉这样的核心球员确实因为受伤而无法出场。加上今天伤退的几位,整个联盟的伤病名单越来越长。

每个赛季的比赛打到全明星前都是一个节点,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是生理和心理上都进入疲劳期的阶段,最容易发生伤病。各队需要在未来两周格外谨慎,保护好自己的球员,坚持到全明星假期的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