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林加盟吴伟已经离队 知名外援成天海引援目标

天谭02-02 21:47 体坛+原创

2月2日,据天津媒体报道,不出意外张成林将转会加盟天海队,这也是天海新赛季引援第一签。当然,在张成林之前,更早确定的其实是来自国安预备队的王小乐。而小将吴伟没再归队报到,他目前同样在按照自己的意愿努力换个环境。

据报道,张成林将于明天抵达昆明,向天海队报到。虽然上赛季便效力于天海,但当时他的身份是租借球员。后来,和天海一起在海口冬训时,张成林的身份则变成随训球员。如今,尽管签约工作还要稍后完成,但天海已经和恒大俱乐部以及张成林本人达成一致,因此,张成林的身份终于成为天海球员。

据了解,本次天海集训,除了裴帅离队,吴伟也没再归队报到,他目前同样在按照自己的意愿努力换个环境。来自重庆斯威队的姜嘉俊目前在队中试训,能胜任多个位置的他,被教练组长李玮锋形容为“球商比较高”,只不过他之前缺乏系统训练,身体状况并不太好。

据了解,现在教练组接触的外援中,有一位从未登陆过中超,但是“提起名字大家几乎都能知道”的强援,假如他能加盟,天海队本赛季的“成色”一定会提升一个档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