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斯特林明显该吃红牌 瓜帅:无法批评曼城表现

常山02-03 0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尽管只有3脚射门,而对手曼城高达18脚射门,热刺还是2比0取胜,洛里斯扑出京多安的点球,穆里尼奥说:“我为小伙子们高兴,他们表现出色,(点球)扑救非常精彩,这是上帝的旨意,因为那本来就不是点球。”

津琴科下半时吃到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但穆里尼奥认为斯特林开场不久就该罚下。第12分钟,斯特林蹬踏阿利脚踝,吃到黄牌,VAR也认定没到红牌程度。穆里尼奥说:“我们在一些情况下有点幸运,但从另一角度来看,非常非常不幸的是,VAR没有决定给斯特林红牌。

“只有(VAR)弗莱德才能解释为什么不是红牌。他有机会再看一次,这一决定可以改变比赛走向。这可能不会是一场令人愉快的比赛。我认为这是明确无误的红牌。如果我们在剩下75分钟11打10,比赛将截然不同。我看到其他类似情形的判罚是红牌,比如孙兴慜对切尔西时被罚下。”

贝尔温英超首秀就取得进球,穆帅评价说:“这个进球如此犀利,即便一位出色的门将也无法阻挡。这是加盟俱乐部的最好方式。我们没有给他施加压力。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签下了他,所以我们有时间训练和谈话。他很聪明,很谦虚。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进球,而不是一个普通的进球,对他来说再好不过。“

对于冲击前四的可能性,穆帅说:“这将会很困难。我们要踢3项赛事,但对我们来说这是个美好的周末。这是一场知根知底的比赛。你想赢,但也可能会输。我们还在关注前四。在积分榜上与我们处在在同一区域的球队纷纷战平,所以我们拿到3分非常重要。”

穆里尼奥带领4支球队赢过瓜迪奥拉(国际米兰、皇马、曼联、热刺),对瓜迪奥拉总共取得6胜,仅次于8胜瓜帅的克洛普。穆里尼奥说:“很高兴在一场事先知道会很艰难的比赛中拿到3分。我对瓜迪奥拉的感觉比你们想象的要好得多。我们一起工作了3年。”

打进第2球的孙兴慜说:“曼城上半场踢得很好,我们必须齐心防守,但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很强。在冬歇之前获胜,对我们的信心非常有好处。贝尔温进了个让人惊叹的球,他做得很棒,这令人激动,因为这是他的处子球。”

贝尔温则表示:“简直难以置信,在我的处子秀上进球是梦想成真。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并进球。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想在这里踢英超联赛。”

瓜迪奥拉说:“我们踢得很好,但输掉了比赛。这又发生了。他们有两次射门,进了两个球。我对自己球队表现没太多要说。我们必须接受并分析它。这并不容易。老实说,我们做得真的很好。有了这样的表现,我应该怎么批评?要说他们有多糟糕,那将是难以置信的错误。我们创造了机会,而且几乎没有浪费。这在本赛季已经发生过几次,红牌是关键点,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说过要小心,吃黄牌太快太容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