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正谋求清理队内老将 TT拉夫或都将被交易

季孟年02-03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已经面目全非的骑士和勇士,在昨天又一次迎来了对决。面对着本赛季至今仅仅取得11胜的老对手,骑士队依旧没能取得胜利。他们以112比131输掉了比赛,遭遇了最近的第十场连败。

比赛结束之后,骑士队上下都显得非常沮丧。尤其是球队的主教练贝莱茵,这是他担任骑士主帅的第一个赛季,但球队的战绩依旧是一团糟。看起来,骑士队还没有真正完成年轻化,球队内部的氛围也不像人们想象之中的那样融洽。随着交易截止日日益临近,不少人都认为骑士队应该做一些交易。据悉,球队的管理层正在推动球队年轻化,拉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都有可能被送走。

2016年,骑士队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2017年的夏天,欧文离开了球队。其后在2018年的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也选择离队。当年骑士夺冠的核心功臣当中,仅剩下拉夫和TT两人仍在克利夫兰效力。本赛季,拉夫场均能够贡献17.4分9.8篮板,合同年的TT也有12+10数据入账。

事实上,拉夫和TT在很早之前就被传出了交易绯闻。尤其是拉夫和队内年轻球员产生矛盾的时候,送给拉夫的呼声达到了顶峰。但过去的这段时间,拉夫的发挥很出色,让交易的声音再度黯淡了下来。而TT与拉夫的情况则有所不同,原本他是一个高薪低能的球员,在交易市场上得不到任何人的青睐。但是,考虑到TT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很多球员看中了到期合同的价值,希望能够将他招至账下。如今阻碍交易的最大因素,还是二人的合同价值都偏大。拉夫的年薪达到了2894万,TT也接近1900万,想要配平合同交易这二人也不是容易事。

但眼下,骑士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培养新人和争取抽中状元签。因此,送走拉夫与TT是必然事件。不过,拉夫与TT究竟何时能够被送走,会加盟哪支球队,如今还充满着未知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