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西奥回忆当年怎么去的尤文 “孔蒂骗了我!”

鲁林02-03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一代名将,曾效力过勒沃库森、拜仁、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的巴西著名中卫卢西奥,日前退役,退役前,他吐露了当年从国际米兰转会尤文图斯的一点秘辛。
卢西奥是三冠王功臣,但是三冠王后国际米兰开始大清洗,塞萨尔、麦孔等巴西人雪藏的雪藏,离队的离队,卢西奥也在清洗之列,2012-13赛季,他去了尤文图斯。


“对我来说很困难。我不想离开国际米兰。我想继续。斯特拉马乔尼的到来改变了教练的位置。他和经理布兰卡对我和我的经纪人施加了太大压力。我记得当我在巴西度假时,布兰卡每15分钟打电话给我,随后国际米兰的其他人不断告诉我:'你一定得离开,你必须自己去找到另一个俱乐部'。那是一个困难的局面。”

尤文是国际米兰死敌,加盟死敌,很难一下子转过弯来,“找到一支球队并不容易。然后,当我在巴西时,我的经纪人向我讲述了尤文图斯。我不想去那里。但是,转会窗只剩两三天了,我只好接受了。但是我犯了一个错误。这很清楚,实际上六个月后我离开了,当时我感觉不太舒服。这就是足球。”

卢西奥在尤文只呆了半年就离开了,他直言,与孔蒂关系不佳,孔蒂当时打三后卫,“三后卫对我而言,这并不累人,一切都围绕着博努奇可能被禁赛(博努奇卷入新投注门,当时可能遭受禁赛处罚,最终打赢官司还以清白),孔蒂对我说:'过来,我会让你踢球。'但事实证明,这是一种说谎,是因为博努奇的情况得到了解决,而我却从未参加比赛。去尤文图斯是我职业上的错误。”
2009-10赛季夺得三冠王后,穆里尼奥离开国际米兰,贝尼特斯接替,“几乎所有赢得三冠王的球员都留下。贝尼特斯到达并想改变一切,就好像穆里尼奥组成的球队和体系完全错误一样。”

“从这个角度来看,贝尼特斯做得不好。即使是我们球员,在训练中,他对所有球员大喊:'不,你错了,那不是你的做法',我们私下里彼此之间议论:如果一切都错了,我们怎么能赢得欧冠,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呢?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他国际米兰表现不佳。”卢西奥总结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