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郎球权太少怎么办?球哥金特里纷纷主动揽责

陆离02-03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自伤愈复出后,鹈鹕的状元秀锡安·威廉森就展现了他出色的篮球天赋,在出战的6场比赛里,锡安场均贡献19.5分8.2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1.5%。

然而,在绝大部分的比赛中,锡安并没有获得太多的球权,虽然天赋异禀,但在目前的这支鹈鹕队,他不是球队的进攻发起点,甚至会在关键时刻成为比赛的看客。

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锡安就在最后时刻遭遇冷落,鹈鹕队也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鹈鹕队的核心控卫郎佐·鲍尔主动揽责,“作为一名控卫,这是我的问题,我必须要更加的努力,更好的将球传到他手上。”

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对于锡安球权过少的问题也非常坦承,他表示,“锡安第四节差不多有4分钟的时间接不到球,这是我的责任,我保证以后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

当被问到球队是否还需要适应锡安在场的阵容时,金特里则表示,“并不需要,我们只需要把球传到他手上就好,他能够获得对位的优势,解决比赛。”

锡安也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状元郎表示,“在那样的情况下,我完全愿意相信我的队友,如果他们觉得那样做是对的,我对任何事情都不会指责,而且我认为他们都是找到了合适的机会才出手,目前我们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习,要继续前进。”

对于鹈鹕队来说,他们目前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还有4.5个胜场的差距,想要打进季后赛存在较大的难度,但战绩对于这个赛季的鹈鹕而言并非最重要的,就像锡安说的那样,他们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习,等到锡安完全融入球队,成为头号的进攻点,那将是鹈鹕战力最强的时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