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未进大名单 费利克斯选错球队和教练?

小中02-03 14: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夏天以1.26亿欧元由本菲卡转会马竞,成为去夏转会窗口标王,若昂·费利克斯在“床单军团”却没踢出应有的水平。截至目前,他仅24次上场,只进了4球。2月1日,马德里德比,客场打皇马,他甚至连18人比赛大名单都没进。

为什么会是这样?皇马前荷兰球星范德法特试着给出解释。他认为,加盟马竞,成为阿根廷人迭戈·西蒙尼的麾下,费利克斯选错了球队,或许也选错了主教练。

接受荷兰一网站采访,范德法特说:“若昂·费利克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待在错误的俱乐部。当他们(马竞)买下若昂·费利克斯时,我想:‘他们会踢出(精彩)足球。’但他们没那样做,一点儿都没踢出来。当然了,我也明白,赢球是最重要的。可是当你拥有一位他那样水平的球员时,你得围绕着他组建球队。”

范德法特分析道:“马竞踢得阵型非常、非常紧凑。那是它的比赛风格:防守非常好,之后才出去进攻。这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那样水平的一位球员……他在错误的俱乐部,很可能也遇到了一位错误的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