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俱乐部不愿空场踢亚冠 将向亚足联提议延期

零秒绝杀02-03 18:30 体坛+原创

亚足联官网消息,由于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的疫情原因,亚足联将在2月4日召开会议,商讨调整亚冠联赛小组赛赛程的事宜。对此,韩国足协召集全北现代、蔚山现代、水原三星和首尔FC四家俱乐部,收集俱乐部意见并准备参加明天的亚足联会议。

韩国俱乐部各队代表认为,需要把球员和球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总体思路是希望亚冠比赛能够延期进行,“如果以空场的形式比赛,球队在运营收入上将减少不少,因此只能延期并重新选择日程。”而且韩国媒体提到,因为澳大利亚限制从中国大陆出发的人员入境,因此澳大利亚主场与中超球队的比赛不可能如期举行。

同时一名韩国俱乐部的负责人表达担忧,“如果来韩国比赛的中超球队中出现感染者,那么整个赛场都会被封闭,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也会受到影响。我们将在亚足联会议上提出意见,并等待亚足联的最终决定。”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