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计划通过交易避税 但无意马上送走拉塞尔

韋人匕02-03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交易截止日临近,各队之间的沟通愈发密切。据SNY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尼克斯最近一直在关注交易市场的动态,并且已经与几支球队进行了联系。

据了解,多支球队与尼克斯就波蒂斯的交易进行了沟通。去年夏天,波蒂斯以2年3100万美金的合同加盟尼克斯,不过由于球队内线阵容实在太过拥挤,波蒂斯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0.9分钟。

此外据贝格利报道,与尼克斯进行接触的球队中同样包括金州勇士。据报道,多支球队均表示,勇士正在寻求交易来帮助他们在本赛季避免奢侈税,或者减少未来的奢侈税支出。

尼克斯就被视作可以为勇士提供这样帮助的球队之一,因为大苹果城阵中有多名球员的合同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或者即将进入球队选项。因此,如果尼克斯将一名或者多名球员交易到勇士,就可以降低勇士未来的总薪资。ESPN报道称,由于2020-21赛季的奢侈税线比预期要低,勇士下赛季可能要缴纳7500万美金的奢侈税。因此,如果本赛季可以成功避税,对于勇士来说压力小了不少。

贝格利在报道中表示,如果勇士交易送走丹吉洛·拉塞尔,可能会减少球队的总支出,从而进一步避免。不过,《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勇士处理掉拉塞尔的时间,并不是现在。

斯坦恩透露,至少在今年选秀大会之前,勇士都不会考虑交易拉塞尔。而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勇士考虑送走的球员是后卫伯克斯和小格伦·罗宾逊,两人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斯坦恩也明确表示,尽管拉塞尔暂时不会离开勇士,但勇士依然会倾听其他球队的报价。此前据NBC体育记者蒙特·普尔报道,两位消息人士表示,勇士可能会保持和森林狼的联络,明尼苏达目前想要送走维金斯,所以交易还存在变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