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佩里尼荣获金板凳奖 米哈阿莱格里分列二三位

宁穆02-03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没有任何意外,率领亚特兰大历史性地拿到联赛第四名晋级欧冠正赛的主帅加斯佩里尼,当之无愧获得了2018-2019赛季象征意甲最佳教练的金板凳奖,在最终的竞争中,加斯佩里尼战胜了米哈伊洛维奇以及阿莱格里,荣获这一奖项。

上赛季亚特兰大的表现有目共睹,而加斯佩里尼自然也在评选中得到了更多的支持。当然,获得第二名的米哈伊洛维奇同样不赖,在接手博洛尼亚时球队几乎濒临降级,最终他却率领球队拿到了联赛第十名,至于阿莱格里,毕竟也是获得过该奖项的教练,而带着尤文图斯五次拿到联赛冠军显然在很多人看来已经激情不足,最终他也仅位列第三名。颁奖仪式像往常一样在位于佛罗伦萨的科维尔恰诺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

在全部49票的选票中,加斯佩里尼获得了22票,米哈伊洛维奇获得了13票的支持,阿莱格里则最终获得了6票位列第三。“能够获得如此殊荣真的是一件让人非常兴奋的事情。”在获得该奖项之后,加斯佩里尼如是说道,“我希望将这个奖项和我的教练组,我的队员们,和主席佩尔卡西以及整个贝尔加莫一起分享,我们经历了像上赛季一样如此神奇的一个赛季,功劳是所有人的。我同样希望将这个奖项与所有的教练员一起分享,因为我们的职业真的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职业,但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努力,而拿到这个奖项的时候我相信所有人也都非常满意和自豪。”

与此同时,2018-2019赛季的银板凳奖则属于莱切主帅法比奥·利维拉尼,他带领着莱切成功冲入甲级最终获奖,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我而言获得这一奖项非常荣幸,我开始教练生涯并不算时间很长,而这个奖项将是对我未来而言前行的一个重要标志,我希望和我的教练组以及所有的球员们一起分享这个奖项。”

与此同时,米哈伊洛维奇也荣获了一项由教练员评选出的特别奖项,并没有来到现场的米哈伊洛维奇请俱乐部体育经理比贡帮他领取了这一奖项,比贡表示:“米哈伊洛维奇回到了医院做一些病理测试,他渴望可以来到这里,他此前一直在尝试,他的这种和病魔抗争的态度激励了很多同样像他一样在斗争的人。和他一起我们真正意识到一名教练员对球队的作用是何等之大。我要感谢他并感谢所有人。在如此艰难的局面之下,他们的表现真的很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