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疏赛场奥沙利文自认没状态 不后悔错过大师赛

李尔02-04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3日,近2个月没有出战正式比赛的奥沙利文在世界大奖赛首个比赛日“复出”,他轰出2杆50+和1杆破百4比3险胜大卫·吉尔伯特,赢得了2020年的第一场胜利。

赛后,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确很挣扎,完全没有方向。这是场很别扭的比赛。他(吉尔伯特)是比我更好的那位选手,我只是在苦撑。3比2领先的时候我有很多机会能赢,但走位一直不好,搞丢了很多机会。我已经有六个礼拜没在像样的球台上打球了,所以我得再次适应在这样的球台上作战。今天我的球感完全不在状态。”

“我才是比赛中落于下风的那一方,因为我是排名更低的种子选手。大卫这个赛季的表现比我好多了,排名从不会说谎。这场胜利可以算是个‘奖励’,我从没敢期待会赢。我可能表现得像是自己没什么可输的,但我知道自己在这场比赛里不是被看好会获胜的那个。应该有很多人觉得大卫能够击败我,连我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但即便如此,奥沙利文并不“后悔”错过包括大师赛在内的比赛,他说:“我的确是有段时间没比赛了,这场比赛打得磕磕绊绊。但其实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赛事中闪耀,所以你选择什么样的赛程安排是无所谓的。”

对于现场观众来说,能在世界大奖赛现场见证奥沙利文获胜是种不错的体验。“火箭”对于比赛现场的热烈氛围也相当满意,“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打球总是让我心潮澎湃,我喜欢打球,享受击球的过程,那是种无与伦比的感觉。”奥沙利文说道,“我不喜欢说自己错过了这个错过了那个,我也喜欢比赛,来到这儿我感觉自己也很享受这项赛事,希望这种感觉还能继续下去。”

文/李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