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有意争夺卡佩拉 或因筹码竞争力不足难如其愿

董倡硕02-04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根据美国CNBC著名记者贾巴里·杨的消息,休斯敦某球队老板费尔蒂塔表达了希望在本赛季避税的要求,而卡佩拉就是他们释放薪金空间的关键人物。随后ESPN方面也放出消息,这支球队在近期也开始就卡佩拉和多支东部球队进行接触,其中就包括亚特兰大老鹰和波士顿凯尔特人。

本赛季,卡佩拉的薪金为1490万美元,他的合同也将会在2022-23年后到期。据悉,凯尔特人方面一直努力希望促成这笔交易得到卡佩拉。近两个赛季,他们分别在东部决赛和半决赛中遗憾出局,距离总决赛也只不过是咫尺之遥,可每次都差一口关键的气力。目前,他们以33胜1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相比于人员储备丰富的锋线,内线球员一直都是球队的最大短板。

肯巴·沃克、戈登·海沃德、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绿军的外线配置要比同区对手强大不少,卡佩拉的到来将会是个不小的升级。放眼东区,包括雄鹿队的字母哥、热火的阿德巴约、步行者的特纳和萨博尼斯、篮网的阿伦小乔丹、猛龙的伊巴卡与小加以及76人的霍福德和恩比德,面对这些强敌,绿军必须要进行针对性的升级才能与强敌制衡。



本赛季到现在为止,卡佩拉场均能够得到13.9分,同时贡献生涯最高的13.8个篮板球,并且送出1.8次封盖。根据BBR的数据统计,得益于其出色的效率,卡佩拉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的胜利贡献率都要高于10.0。

在做客同事扎克·洛维的一档播客节目时沃神透露,绿军方面可能会送出泰斯、普瓦里耶、郎福德以及一个首轮签来交换得到卡佩拉。不过,这样的筹码能否打动休斯敦球队还要被打上一个问号,另一个潜在交易对象老鹰队也希望竞争卡佩拉,来为特雷·杨寻找合适且靠谱的内线搭档。根据沃神的消息,他有信心认为凯尔特人不会愿意在本赛季交易海沃德,这样一来,双探花本就无人可动,如果绿军再不愿意送出斯玛特,他们的报价显然将无法打动对方。休斯敦方面能否对泰斯和坎特感兴趣,将成为这笔交易能否落实的关键。

虽然安吉领衔的管理层蠢蠢欲动,但是凯尔特人的球员们却希望掌舵人能够稳中取胜,不要做出太过激进的交易策略。“我们绝对不希望丹尼·安吉做任何疯狂的事。”斯马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安吉是个很聪明的人,他不会冒险做任何事。”要知道,除了卡佩拉之外,包括雷霆队的亚当斯、活塞的德拉蒙德、国王的戴德蒙也都是凯尔特人潜在的选择之一。

“我是希望球队能平静度过这段时间的,我当然这样希望。我完全希望这会是非常安静的一周,我很喜欢现在的这支球队,我喜欢球队的阵容,也爱大家,我很爱大家给球队带来的东西。”斯马特接着说道:“对我来说,球队化学反应非常好,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改变什么。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把这些问题留给安吉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