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窗前绿军或按兵不动 全员健康才是安吉最大心愿

季孟年02-04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每一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凯尔特人都是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手握选秀权,还有一大批青年才俊,非常受其他球队的关注。今年同样也不例外,有消息称绿军可能与火箭洽谈有关卡佩拉的交易。但在近日,凯尔特人的篮球事务总裁安吉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球队并不会为了交易而进行交易,全员健康才是他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目前,凯尔特人以34胜15负排在东部第三位。这样的表现,完完全全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即便是在肯巴·沃克缺席的情况之下,绿军还能连克强敌,这与球队杰伦·布朗和塔图姆两位年轻球员的成长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也与海沃德的康复有关。仅就锋线实力来看,这个联盟没有几支球队能够与绿衫军抗衡。但他们的内线,不得不说还是有些薄弱。

因此,当火箭队将卡佩拉摆上货架之后,不少人都把目光转向了波士顿,认为绿军有可能与火箭达成交易。但在安吉看来,球队的内线并不像人们所印象之中的那样孱弱。

“对比联盟中所有的中锋,我们的中锋都有着自己的优势,我们在中锋位置上并不落下风。我们每晚都会有十七八分来自于中锋,还能拿到两位数的篮板。我们只是一个团队。格兰特·威廉姆斯在中锋的位置上打得很好,我对我们的中锋位置的状况感觉不错。”安吉说道。

不过,凯尔特人队也不想放过任意一次补强机会。尤其是在他们手握大量选秀权的情况之下,凯尔特人会在交易市场上显得很有竞争力。火箭队在标价卡佩拉的时候便表示,球队渴望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森林狼对于科文顿的筹码要求,同样也是首轮签。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绿衫军恰恰一共有三个首轮选秀权。

安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便谈到了选秀权的重要性,他说道:“我想每个人都对选秀很感兴趣,尤其是那些刚刚把选秀权都给别人的球队。所以选秀权很重要。他们在交易的最后期限很重要,但是在选秀的时候他们也很重要,因为他们可以提高你的球队。纠结不仅仅存在于选秀中挑选哪些年轻球员,在交易市场也是如此。”

在交易市场上保持活跃度,但也不轻易出击,这就是凯尔特人现如今的策略。在安吉看来,球队如今的表现还是很令他满意的。在无法得到太优厚回报的情况之下,破坏球队现有的出色化学反应并不理智。与其指望着靠交易补强,倒不如期待球队全员保持健康。

“我们最需要的是健康,在这个赛季的很多时候,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员来进行轮转。我们会看看是否有办法加强我们板凳的深度,我认为我们喜欢球队的每一员。我们会寻求补强,但是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安吉说道。

当然,在过去的这多年里,安吉已经不止一次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之下完成大交易,从而使凯尔特人的阵容得到充分补强。这一次,绿军突然杀出来搞定一位明星级别的球员,其实也并非太令人吃惊的事情。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交易截止日时,安吉的说法真的极为耐人寻味。

“如今还没有太多球队和我们谈交易,但我们还是会看看接下来三天会发生什么,这将会很有趣。”他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