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若大家接受 2030世界杯也可以跨洲举办

基利02-04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30年世界杯将是“百年世界杯”,围绕着这一届世界杯的申办,可谓竞争激烈。首届世界杯承办国乌拉圭,已联合阿根廷、巴拉圭与智利,签署了联合申办协议;现代足球发源地英格兰同样有意申办;此外,西班牙与葡萄牙也将联合申办这一届世界杯。

面对多个国家的申办热情,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2030年世界杯跨洲举办的可能性,“我尊重大家的意愿。如果大家希望改变,抱着更开放的心态,并且对世界其他地区更包容的话,我认为我们可以这样做(跨洲办赛)。”

“我们还有时间,有关2030年世界杯承办国的决定,将在2024年做出。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申办国越多,我就越开心。”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