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正式解雇米尔斯 将全力追逐猛龙冠军经理

陆离02-05 0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2月5日,尼克斯队官方宣布,他们解雇了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史蒂夫·米尔斯。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随后表示,“经讨论,我们和米尔斯达成了一致,他最好离开尼克斯篮球总裁一致,我们感谢过去这些年他为球队做出了的努力,我们期待和他继续保持关系,作为董事会的一部分。”

2013年,米尔斯来到尼克斯,2017年夏天,他接替菲尔·杰克逊成为尼克斯队的总裁,升官后的他并没有改变尼克斯队糟糕的成绩,过去的2个半赛季,尼克斯仍然是全联盟最糟糕的球队之一,期间他们还先后解雇了霍纳塞克和菲兹戴尔两位主帅,在新帅迈克·米勒上任后,尼克斯队的成绩仍然没有好转,截至目前,尼克斯仅仅取得了仅仅取得了15胜3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3位,而去年夏天,手握7000万薪金空间的尼克斯队却在自由市场上屡屡碰壁,他们未能如愿签下期望的球星,这也成为了米尔斯下课的导火索。

米尔斯被解雇在人们的预料之内,而他的潜在继任者也早已浮出水面,他就是亲手打造猛龙冠军班底的马赛·乌杰里,早在本赛季初,就传出尼克斯想要从猛龙挖角乌杰里的新闻,如今尼克斯队肯定会对这位黑人总经理展开强烈的追逐。

据悉,多兰对于乌杰里非常的欣赏,但到目前为止,尼克斯无法解决乌杰里和猛龙的合同问题,他们并不打算牺牲选秀权来换取乌杰里。尼克斯对于乌杰里的欣赏已不再是秘密,而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报道,猛龙方面已经拒绝对尼克斯追逐乌杰里一事做出回应。

乌杰里在猛龙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从这方面看,留给尼克斯的时间还有很多,要想改变现状,他们必须要做好接下来的每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