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三场合计39中8 奥迪上演黑豹归来仍需时日

韋人匕02-05 1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时隔一年重返NBA,奥拉迪波势必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NBA。

复出至今,奥拉迪波已经打了三场比赛,首战便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帮助步行者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这种亮眼的表现终究是少数,在大部分时间里,奥拉迪波仍然在寻找场上的感觉,重拾久违的投篮手感。

三场比赛,奥拉迪波替补登场贡献8.3分1.3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3%——合计39投8中,三分命中率更是仅有20.5%。显然,休战一年重新回到球场,奥拉迪波还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

“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状态,但我现在的感觉很好”,奥拉迪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的速度依然很快,依然可以防守,可以冲锋陷阵,现阶段只是还需要一段时间熟悉比赛,找回以前的感觉。”

出于保险起见,复出之后的三场比赛,步行者教练组给奥拉迪波制定了明确的上场时间限制,三场比赛的出战时间分别为21分钟、22分钟和23分钟。可以看得出来,步行者在奥拉迪波的复出问题上相当谨慎,但同时也在积极给予他更多的信心,逐渐增加他的上场时间。

目前,步行者计划让奥拉迪波的复出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据主教练麦克米兰透露,球队将放宽奥拉迪波的上场时间限制,逐渐增加到28分钟。此外,麦克米兰表示奥拉迪波有可能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对于步行者来说,奥拉迪波的复出也是球队适应磨合的过程,原有建立的轮换阵容需要重新调整,出手权需要重新分配。目前,步行者排名东部第五,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从球队的角度来说,奥拉迪波的复出效果如何,将直接影响到球队本赛季的上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