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米兰曾经找过我!

鲁林02-05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国际米兰前任主帅斯帕莱蒂声称,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复杂的赛季,而他在去年夏天被孔蒂取代后,仍与国际米兰保持着联系。


2017年6月,执教罗马的斯帕莱蒂搬到了梅阿查,他成功地将国际米兰连续两年带入欧冠,但也只在蓝黑军团呆了两年就离开了。被炒后,斯帕莱蒂没有执教,继续领着工资,他透露,他正在“寻找另一个挑战”,但既然国际米兰仍在为他支付合同薪水,他也不想辞职。

“这是特别紧张的一年,这个赛季有些复杂。如果由我决定,我将永远不会停止。谈论我的未来很容易:我需要像往年一样面临另一个挑战。我来自泽尼特,然后是罗马,然后是国际米兰,我们不得不袖手旁观,摆脱困境。”
斯帕莱蒂赞扬了加图索,并且认为,那不勒斯将前AC米兰教练带到圣保罗,“做出了一个很好的决定”。
他否认安切洛蒂下课后,那不勒斯与他联系,试图请他接替安切洛蒂,但斯帕莱蒂也承认,他曾与米兰接触过,但由于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而不得不留在家里。
“加图索很年轻,正在锻炼新事物的教练。那不勒斯没有与我联系。米兰已经与我联系,但正如你所知,我被解雇了。他们(国际米兰)决定付钱让我呆在家里,而我一直呆在家里。总有一些理由,最终事情就是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