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对手遭重创!球队进攻核心伤缺9至12个月

周佳骅02-05 1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疫情的影响,上海申花与珀斯光荣的亚冠小组赛,已推迟到4月底进行,但不管赛程如何调整,澳大利亚国脚克里斯·伊科诺米季斯肯定无缘与申花的两回合小组赛。据帕斯光荣的官方网站透露:伊科诺米季斯左膝重伤,将缺阵9到12个月之久。虽然已经引进卡尔洛·阿尔米恩托,但这无法填补伊科诺米季斯留下的空缺。

现年24岁的伊科诺米季斯,2018/19赛季,伊科诺米季斯在澳超打进9球,并荣膺“赛季最佳新人奖”。凭借这段时间的优异表现,他已经成为国家队的常客,甚至有望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今夏的东京奥运会。

上周六,帕斯光荣在联赛中迎战墨尔本胜利,伊科诺米季斯在下半场替补亮相,仅仅过了12分钟,他就因伤离场。据最新的检查报告显示:伊科诺米季斯的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将缺阵9到12月的时间,不仅宣告赛季报销,连今夏的东京奥运会都参加不了。在对阵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中,伊科诺米季斯的左膝就被对方的雅各布森弄伤,并为此缺席2场比赛。

足球总监伯恩斯对此表示非常痛心:“我们为克里斯感到非常遗憾。当球员遭遇重伤时,总会非常煎熬,但我们俱乐部有一支出色的医疗团队,会为他提供支持和帮助,让他得以完全康复。”

据帕斯光荣的官网网站透露:球队已经签下20岁的年轻前锋卡尔洛·阿尔米恩托,虽然阿尔米恩托是一名左脚球员,可以出任多个位置,但他还无法填补伊科诺米季斯留下的空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