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4岁可谈恋爱 英国是16岁 若昂·佩德罗苦了!

小中02-05 14: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18年10月19日,沃特福德签下弗卢米嫩塞前锋若昂·佩德罗,转会费为400万欧元。若昂·佩德罗2001年9月26日出生,当时年仅17岁。去年12月22日,巴西前锋正式加盟英超球队,穿上了17号球衣。

在弗卢米嫩塞踢球时,若昂·佩德罗跟环球电视台女演员梅尔·马亚谈起了恋爱。梅尔·马亚2004年5月4日出生,今年5月4日才满16岁。若昂·佩德罗加盟沃特福德,他与梅尔·马亚的同城恋变成了异国恋。为了一解相思之苦,梅尔·马亚今年1月曾到英国去看望男友。

不过,英国和巴西的文化是不同。在巴西,一般人的观念是,年满14岁就可以谈恋爱。但在相对保守的英国,只有年满16岁后才能谈恋爱。对于不满16岁的梅尔·马亚,英国人谈不上白眼相看,但是有些不理解的。

因此,再想去英国看望男友若昂·佩德罗,梅尔·马亚得等自己年满16岁。5月4日过16岁生日之前,相思再苦,她也不会飞到英国。

接受英国《每日星报》采访,若昂·佩德罗的发言人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说:“无论是若昂·佩德罗,还是他的女朋友,对于英国和巴西两国之间的法律和文化差别,都心知肚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