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天宇发文为武汉加油:爱与希望总比病毒蔓延得快

十七02-05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5日,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在社交媒体发文,在谈及武汉疫情时写道“爱与希望总比病毒蔓延得快”。按照计划,韩天宇将于当地时间2月7日起参加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的比赛。

原文如下:

近期一直在训练备战比赛,每天都忍不住抽一些时间关注国内的疫情状况。今天睡醒照常打开手机,发现北京下雪了,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明朗不少。

在这段日子最让我触动的是我们中国人面对病毒所作出的行动和反应,战斗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从全国各地赶往疫区的逆行者,尽自己最大努力筹集物资的无名英雄,想一些办法给国内提供力量的海外华人,抢着日夜在工地施工的“基建狂魔”,以及,乖乖在家尽量不出门的你。

专家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确定了病毒序列,火神山医院十天十夜速度完工,云监工的大家一定还算满意。相信我,这些行动放在全世界都是令人无比骄傲的事情。这一场战役,每个人都在努力,「爱与希望总比病毒蔓延得快」,无论身在何处,每一个中国人都心系家乡,这个难关我们会携手度过!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